女人帮

这里呈现的,是女人的审美观。嗯。

但凡男人写女人的东西都是值得怀疑的,因为男人既是法官又是当事人。
—— 普兰 · 德 · 拉巴尔

Clea Ma™ 馬夏時:

我希望每每完成一组客片,都会让我觉得好象一部精彩连续剧快要结束般,不舍得为其画上句号。

超是个特别的姑娘,当初找我的时候说想拍一套自己跟车的合影。这辆小黄跟她一起度过了3个年头,在最困难的时候买下已经跑了7年的它,陪她上下班,在风雨中能有一个小小的可以躲避的温暖空间,见证她的爱情来了又去。她说,很多时候甚至觉得小黄才比较像她的男朋友。现在,小黄即将结束它的服役期,超也即将拥有她的新坐骑。她喜欢现在的自己优雅而坚强地生活着,对小黄的记忆也会像一位再也不会相见的老朋友,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沉淀。

很多时候我坚信任何物品都是有生命的,不管是手中的画笔还是相机,他们是工具也是朋友,跟你在一起时间久了就会被你的小宇宙感染,从而获得崭新的生命。

遂,好好对待自己的老朋友罢。

评论
热度(38)
©女人帮 | Powered by LOFTER